最新消息

News

全國延長 #三級警戒 至6/14 新北停托同步延長

各位托育人員、家長您們好

有關全國停托延長至6/14,

若有其他最新消息,本中心會盡快公告給大家,萬分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,謝謝體諒!

希望大家共體時艱,妥適溝通及協調,

為大家的健康多一份防護,願大家平安健康!


※資料來源:新北社會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day.ntpc

全國延長 #三級警戒 至6/14 新北停托同步延長

為了守護孩子們的健康,新北高中職、國中小、幼兒園乃至於我們管轄的 #公私立托嬰中心#居家托育服務 停托延長,孩子在家防疫不到校。

若少數人仍有送托需求必要的家長,各托嬰中心與居家托育人員可在防疫優先的情況下,依據家長的需求給予評估與協助。

若家中有有12歲以下兒童或國高中以下身心障礙子女需照顧者,可請 #防疫照顧假 ,相關規範看這裡:https://reurl.cc/W3aZke

若有疑問也可以詢問新北勞動雲

⚠️市府團隊會持續視中央政策及疫情發展滾動調整並儘速公布,若不得已需出入公共室外、室內或集會活動、營業場域、大眾運輸等請記得 #戴口罩#勤洗手、配合 #量體溫#隨身攜帶酒精消毒#保持安全距離,配合防疫措施共同度過疫期。

☎️ 相關疑問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

☎️ 新北市疫情通報專線:(02)2258-6923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