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#三級警戒 防疫停托延長至7/12

#三級警戒 防疫停托延長至7/12】快訊~請追蹤本中心臉書粉絲專頁

艱難的時刻更需仰賴大家相互配合,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,若少數仍有送托需求必要的家長,各托嬰中心與居家托育人員可在防疫優先的情況下,依據家長的需求給予評估與協助。

市府團隊會持續視中央政策及疫情發展滾動調整並儘速公布,若不得已需出入公共室外、室內或集會活動、營業場域、大眾運輸等請記得 #戴口罩#勤洗手、配合 #量體溫#隨身攜帶酒精消毒#保持安全距離,配合防疫措施共同度過疫期。
●新北市檢疫隔離關懷中心:(02)8953-5599 分機1520
●新北市疫情通報專線:(02)2258-692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▲保母紓困補助申請▲
提醒您,切結聲明包含110年6月至7月未收托期間,未向家長收取費用,收取者已全額退還,若經查發現與您切結內容不符合,則會追回紓困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▲泰五林區在職訓練課程暫停辦理▲
110年5月起,配合防疫措施本區在職課程暫停辦理,後續視疫情再行公告。
※目前暫停辦理5、6、7月的課程。
※可先參考「6小時」線上課程參加方式:
https://bit.ly/3vbB9fm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